阻止纜車

洛杉磯縣大都會交通管理局(簡稱“LA Metro”)正在讓一位億萬富翁在我們鄰里建築空中纜車。我們需要您的幫助來阻止這個騙局。

瞭解如何阻止這個騙局
前道奇隊老闆弗蘭克·麥考特(Frank McCourt)希望在聯合車站和道奇體育場之間建造一可能耗資高達 3 億美元的空中纜車。公共交通機構LA Metro 在沒有獲取任何真正的社區意見和監督的情況下為他提供免費通行證。  

開發商未能提供有關這個虛榮項目的安全性、長期運營成本、超出預算由誰支付以及為何洛杉磯甚至需要纜車的重要資訊。 他們有什麼要隱瞞的?

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76% 的洛杉磯人反對纜車項目。原因如下:

沒有真正聽取社區意見並且缺乏透明度

纜車是私下進行的,在沒有獲取有意義的公眾意見的情況下匆匆忙忙,缺乏 透明度,並且繞過了傳統的審查程序。這種規模的類似項目通常需要數年才 能獲得批准。 然而,弗蘭克·麥考特的公司經能夠使Metro 在幾個月內批准這個項目的沒有投標的單一來源協議。尚未對其對當地環境的影響進行 全面審查,除非社區成員簽署保密協 議,否則 LA ART 不會向他們提供關於該項目的更多資訊。

浪費納稅人的錢

僅建設成本就可能至少要 3 億美元,而且持續的維護和維修需要更多的 錢。歷史表明,這些項目總是超出計劃,超出預算,讓納稅人陷入巨額 賬單。我們不應該要求納稅人為億萬富翁開發商的寵物項目買單。

洛杉磯要的是免費班車,而不是昂貴的纜車

已經有免費班車將人們帶到道奇體育場。為什麼我們要花費數億美元,忍受 多年的建設造成的交通問題,並撕裂社區呢? 洛杉磯沒有要求這個項目,而且誰會會乘坐它?— 60% 的人表示他們寧願乘坐免費班車,而只有 11% 的人表示他們會乘坐纜車(每張票可能需要 30 美元)。

您想參與嗎?

很少有人知道這個項目,這絕非偶然。 LA ART 開展聽取社區意見的活動極為有限,可能希望在人們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批准這項巨大的項目。但是現在阻止這個浪費和不必要 的億萬富翁的寵物項目還為時不晚!

註冊瞭解更多資訊並且幫助阻止這個騙局。

獲取進度更新資訊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

不要只聽我們一面之詞。

閱讀所有媒體和信件